今天笑笑笑了吗

“珍惜一切喜爱我文字的人们。”


欢迎勾搭!这儿笑笑er/影砸
❤文是沙雕文,画是儿童画❤





这个号最近没在用了,有缘分号见吧

【日常吐槽】我觉得我去沙雕节可以拿奖

(01)
拉徒弟进了all九all薛all戚坑。
徒弟:以后我跟着师傅混了,还可以开个工作室出本,就叫……
我:三界大饭堂。
徒弟:???





(02)
语文老师上课:balabala……天天是创造之时……
全班同学嘿嘿嘿地笑了起来。
语文老师:你们在笑什么啊!给我解释一下天天是谁啊!!!







(03)
社会老师上课:这个人啊,和蒋gay石有点关系……
我:yoooooooooooo!!!
全班沉默一秒,爆笑。
社会老师用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我。






(04)
还记得那年科学老师给我们讲化学。
科学老师:这个氧化钙啊,就是cao……
我:艹???
科学老师手抖了一下,粉笔掉到地上。
然后不知怎么的这个梗就传遍了年级段。从我们班传出去的。嗯。








(05)
今天下午作业整理课,和班长还有前桌讲了小学的一堆童谣顺口溜,笑了整整25分钟。
我:我是你们的快乐源泉吗?!
班长:你简直是欢乐瀑布好吗?!!!
于是我唱了小学校歌作为结尾,还在末尾做了校歌自带的一个动作。他们笑了。
我问他们笑什么,他们说你手指太短了。

干。






(06)
小学同学曾经夸我:你像个小太阳。
我很高兴,问他们:为什么这么说。
小学同学:你的头发一吹就炸,和太阳一样。

然后这个梗被毫不知情的初中同学拿出来前几天又玩了一次。

体育课仰卧起坐刚完,旁边一个女同学就感叹:你的头发和太阳一样。

我求你们放过我的头发。





(07)
班上有一男同学又黑又丑,被人恶意戏称“黑猪”。
有一日班主任听见了,就笑着指指另一位男同学:“他是黑猪,那他是什么?”

我(超小声):“白猪。”

班主任:“???还按肤色分的吗???”

其实我一开始想说骚♂猪的。因为那个被指的男生外号就是这个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